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机关参加全市统一战线廉政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8-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8月7日上午,中共焦作市委统战部组织全市统一战线各成员单位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民进焦作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开贞,副调研员焦宝红,各民主党派及统一战线成员单位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08094511_副本.jpg

 在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大家依次到中国古代廉政文化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等展厅参观学习。各个展厅紧扣廉政主题,彰显历史廉政勤政文化特色、突出教育功能,以图片资料、全息投影等现代科技手段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洁身自好、勤政廉洁。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观看展品,仔细聆听讲解。一组组翔实的史料、一幅幅真实的画面、一声声扣人心弦的警告,让大家受到深刻的启迪和警示。

微信图片_20190808100844_副本.jpg

活动现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玉柱作了讲话。他指出,此次参观学习,是市委统战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行、先改的重要内容,展览形式生动、内容丰富、感染力强,对于大家来说是一次思想的教育、心灵的洗礼、党性的锻炼,也是对工作的有力推动。希望部机关和统一战线全体成员,按照中央、省市有关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注重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加强统一战线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王玉柱要求,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此次参观学习也是在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中间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通过参观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光辉历程,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提高自身能力;要履职尽责,为建设四个焦作,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