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副主委李开贞参加焦作市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推进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7-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7月11日下午,焦作市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工作推进座谈会,听取民主监督组组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半年民主监督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买万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常委、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驻市检察院民主监督组组长李开贞及各民主监督组组长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715113039_副本.jpg

    会上,在听取了李开贞及各民主监督组组长关于民主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困难及下步工作打算后,买万国对各民主监督小组和各民主监督员的民主监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向市直部门统一委派民主监督员,是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有效形式,是服务发展大局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心尽职把民主监督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创新民主监督方式方法,切实提高民主监督工作质量。要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规范履职行为,切实按照规章制度办事。要进一步统筹协调,建立履职档案,加大宣传力度,促进民主监督工作取得实效,为焦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致力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作出新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