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委员李艳芬参加全省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双月谈并发言

发表时间:  2019-07-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7月3日下午中共省委统战部第五期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双月座谈会在郑州举行中共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岗刚,副省长武国定,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等民主党派主委出席会议。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民进焦作市委委员、市总工会职工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参加会议并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704093550_副本.jpg

    会上,由民进焦作市委推荐,李艳芬作为文稿的起草者,代表民进河南省委,围绕“扛稳粮食安全重任”,作了主题为《“藏粮于地”让中国碗盛更多河南粮》的发言她的发言在各民主党派排名第二,受到了与会领导和参会人员的高度关注,随后发言的人多次引用李艳芬的发言内容。

微信图片_20190704093720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