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喜报

发表时间:  2019-06-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6月22日至23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民进河南省委成立25周年,民进河南省委“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演讲比赛在郑州举办。民进焦作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开贞带领参赛选手、民进焦作市基础教育支部副主任杨华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27094119_副本.jpg

    河南民进各级组织选送的30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开始比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这一主题,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民进河南省委成立25周年,讲述自己的民进故事,使出浑身解数、展开公平较量,抒发民进情缘,讴歌美好时代,表达继承优良传统,倾心履职的热情和决心,充分体现民进会员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演讲比赛现场评分并公布成绩。经过6个小时激烈角逐,焦作民进选送的选手杨华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民进省委“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演讲比赛特等奖。更可喜可贺的是她近年来三次代表焦作民进参加民进省委举办的演讲比赛,三次都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成功实现三连冠!

微信图片_20190627094029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