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副主委李开贞参加市统一战线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5月27日上午,焦作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开展市统一战线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赴孟州市法院现场聆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焦作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艳玲,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玉柱等出席活动,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开贞等40余名统一战线成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29091125_副本.jpg

大家在庭审现场,聆听了公诉人对职务犯罪嫌疑人利用公权力进行权钱交易的陈述及职务犯罪嫌疑人痛心疾首的忏悔思想受到很大触动,对开展廉政工作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公职人员要从腐败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将以案明纪、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反腐败倡廉意识不断警醒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升华思想境界,做到干净担当,勤勉敬业。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