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焦作民进界别的市政协常委参加市政协常委视察团视察“四城联创”工作

发表时间:  2019-05-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5月15日至17日,焦作市政协主席杨娅辉带领市政协常委、部分省市政协委员及市“四城联创”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对焦作市“四城联创”、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项目、大沙河生态治理项目进行视察,为焦作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言资政提供助力。民进焦作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开贞,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胡红兵,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赵方,作为市政协常委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20105018_副本.jpg

视察团一行先后到焦作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项目、市疾控中心、大沙河生态治理项目、怡园农贸市场、墙南村、凤凰小区、庙河村、解放区丰泽园小学、花园街社区华园小区、花园街、胜利街、学府书院进行实地视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农村人居环境、老旧楼院、街道综合整治、校园创建等情况汇报,认为四城联创成效显著城市颜值进一步提升。

微信图片_20190520104920_副本.jpg

随后召开的协商座谈会上,李开贞、胡红兵、赵方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四城联创”工作专题片,围绕会议主题分别作了题为《加大市容环境整治力度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 》《加强宣传,注重细节,大力推进“四城联创”工作》《做好“四城联创”工作的两点建议》的发言受到了与会领导和有关部门的高度关注

微信图片_20190520104825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