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中共焦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玉柱率队调研民进焦作市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  2019-05-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5月16日下午,中共焦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玉柱带领党派科科长李继豪、副科长王朝营到民进河南理工大学支部就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河南理工大学统战部常委副部长张世锋、民进焦作市委副主委曾旗、李开贞,民进河南理工大学支部主任李化敏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517173003_副本.jpg

王玉柱一行参观了民进河南理工大学支部活动室,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张世锋代表河南理工大学对王玉柱副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李化敏介绍了支部会员的基本情况,并就组织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会员发展等方面做了汇报。曾旗对民进理工大学支部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李开贞介绍了民进焦作市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表示要加强全面统筹规划,强化引领指导,推进焦作民进自身建设,形成共同推动、共同进步的良好格局。

    在听取了大家的介绍和汇报后,王玉柱对民进焦作市委和民进理工大学支部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民进焦作市委和基层支部,进一步夯实履职基础发挥自身优势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和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