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焦作民进二位会员荣获焦作市“五四青年先锋”称号

发表时间:  2019-05-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5月7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全省各界青年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专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传承五四精神,积极投身焦作市高质量发展大潮,焦作市召开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专题会议。中共焦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市领导刘涛、杨娅辉、刘新旺、王建修、宫松奇、韩明华、王付举、买万国出席会议。焦作民进会员郑侃、武励征与全市各界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507145135_副本.jpg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与焦作共奋进》专题片,部分青年代表进行了发言表彰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组织、五四青年先锋小平书记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作了讲话。焦作民进会员郑侃、武励征荣获焦作市“五四青年先锋”称号。

    近年来,民进焦作市委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引导广大会员双岗建功,大力宣传焦作民进会员的先进事迹,树立民进会员良好形象,经民进焦作市委推荐先后有五位会员荣获“三八红旗手”“新长征突击手”五四青年先锋”称号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