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参加全市统一战线“学徐州扬州、促转型发展”动员会

发表时间:  2019-04-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4月11日上午,统一战线“学徐州扬州、促转型发展”动员会召开,中共焦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刘涛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鹏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其他班子成员、市民宗局主要负责人及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和秘书长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415095857_副本.jpg

 会上,李开贞代表市各民主党派作了表态发言,她说,我市“学徐州扬州、促转型发展”主题活动,是中共市委进一步激励全市领导干部解放思想,加压奋进,推动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作为民进市委要紧跟中共市委节拍一是及时把动员大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按照王小平书记提出的“六个方面”学习内容,制订活动方案,广泛凝聚共识,迅速掀起推动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热潮。二是按照刘涛副书记的指示精神,统战工作要创先争优,要有亮点、出彩点和引爆点,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围绕当前我市的目标任务和中心工作,找准服务全市转型发展大局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将主题活动学习成果运用到民进工作实践中,帮助市委政府完善发展思路,创新发展举措,破解发展难题。同时,为市委政府分忧,为基层群众解难,扎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更好地为推动焦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焦作民进智慧和力量三是以党为师,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小党派不小、小党派不弱、小党派要有大作为的工作理念,对标先进找差距,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履职实效,不断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