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集智聚力 履职建言 ——民进焦作市委参加焦作市“两会”履职综述

发表时间:  2019-03-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2月25日至3日1日,焦作市政协十四届次会议、焦作市人大十三届次会议相继隆重召开。焦作民进界别的2位市人大代表和14名市政协委员,与其他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一道,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的履职态度严格的作风纪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部署人民群众所需所盼积极协商议政,踊跃建言献策,体现了新作为彰显了新风采。

微信图片_20190308110914_副本.jpg

    民进焦作市委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征集工作,会前认真组织,深入调研,提交大会发言材料3份,集体提案3件。会议期间,来自焦作民进界别的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认真听取大会报告,积极参加分组讨论,发表真知灼见,聚焦中心工作,开展议政建言,提出了一批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广受东方今报、焦作电视台、焦作日报等媒体关注,为党委政府实现科学民主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


微信图片_20190301102007_副本.jpg

   


据统计,焦作市“两会”期间,来自焦作民进界别的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聚焦转型发展、社会民生、文化教育等领域,发出民进好声音,提交个人建议提案25。副主委曾旗、李开贞,专委会主任胡红兵、赵方等9名民进界别的代表委员,接受了新闻媒体的采访报道,民进焦作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开贞,专委会主任胡红兵、赵方被评为市优秀政协委员在市各民主党派中是市受访人数、获表彰人数最多的党派

 

微信图片_20190301101837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