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召开二届四次全体(扩大) 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2-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2月15日上午,民进焦作市委召开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民进河南省委六届二次全会和中共焦作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听取主题为《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以焦作民进工作高质量助推焦作发展高质量》的工作报告安排部署2019年任务;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参政议政成果、先进集体和个人。


微信图片_20190217121406_副本.jpg

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民进焦作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学达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焦作市委副主委曾旗、李开贞,市委会委员刘宝林、刘广建、张硕果、李艳芬出席会议。各支部、专委会班子成员和60多位会员参加会议。中共焦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鹏,中共焦作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艳玲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焦作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继豪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开贞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217121414_副本.jpg


乔学达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民进焦作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四新”要求,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紧紧围绕民进河南省委、中共焦作市委提出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强化思想武装深入学习,为高质量发展议政建言,为改革开放凝聚力量,为民生改善献计出力……民进焦作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始终活跃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主战场,冲锋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线,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乔学达认为, 2018年的学习和实践,使我们深刻认识到,必须坚定维护习近平同志在中共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事关道路、制度、旗帜、方向等根本问题上立场不含糊、原则不动摇,真正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必须始终坚持中共焦作市委的工作部署到哪里,民进工作就及时跟进到哪里的工作理念,把中共焦作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民进履职的全过程,始终做到与中共焦作市委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同频共振,确保民进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行。

 就下步工作,乔学达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更是民进焦作市委成立10周年,既是一个重要的历史时刻,也是一个新的历史起点。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积极作为,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履职实效,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交出一份厚重的履职答卷。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