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参加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2-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2月1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焦作市委、市政府举行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中共焦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涛,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娅辉,市委统战部其他班子成员,与全市统一战线代表人士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谋焦作发展。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民进焦作市委主委、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学达,民进焦作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开贞,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212104157_副本.jpg

 

座谈会上,王小平代表中共焦作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向各人民团体、民族宗教界人士,向所有关心支持焦作发展的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王小平向大家通报了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对全市统一战线表现出来的“长期共存、互相监督”的历史担当,彰显的“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真挚情意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统一战线继续发扬统战传统、发挥自身优势在各自领域、不同岗位上发光发热,在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 展理念示范城市的征程中再创佳绩、再建新功。要切实凝聚共识,进一步把稳政治方向之舵,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切实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当好党委、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围绕社会关注度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加强民主监督,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夯实履职尽责之基,在奋斗拼搏中展现风采,在担当奉献中体现价值。

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以及我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分别发言,高度评价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将在中共焦作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发挥优势、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为加快建设“四个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致力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努力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