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开展2024年“善行三月·爱我家园”慈善公益捐助活动(第9季)

发表时间:  2024-03-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001.jpg


3月2日上午,民进焦作市委会在焦作市解放区凯达幼儿园举办“善行三月·爱我家园”慈善公益捐助活动(第9季),本次活动由民进焦作市委会主办,民进焦作市解放区第二支部、焦作民进开明合唱团承办,焦作市追梦志愿服务中心、焦作市解放区凯达幼儿园、朋友有信艺术团、中原银行焦作山阳支行协办,市委会副主委、市残联理事长李开贞及各承办、协办单位负责人、民进会员爱心人士、幼儿园学生家长参加活动。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为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学习传承雷锋精神。每年三月初,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民进焦作市委会发起“善行三月·爱我家园”慈善公益捐助活动,多年来,在广大会员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支持下,捐助活动已开展9季,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活动捐助的爱心物资由焦作市追梦志愿服务中心统一整理分类,一部分用于定点定户捐赠给困难家庭,另一部分交给困难家庭的学生在“公益集市”上进行售卖,售卖所得的善款用于日常生活和学习补给。

本次活动带动会员子女、幼儿园学生共同参与,培养孩子从小建立社会责任感,树立奉献爱心、温暖他人的价值观,教育孩子学会珍惜幸福、感恩家庭。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