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热烈祝贺焦作民进会员尚成敏(暗香)荣获省作协先进文学工作者

发表时间:  2024-03-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近日,河南省作家协会七届二次理事会在河南省文学院召开,会议表彰了全省作协系统先进集体、先进文学工作者、全省文学期刊领军人物和优秀文学编辑等,省作协对焦作市作协的“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活动和文艺精品创作方面给予了赞赏。焦作民进会员、市作协主席尚成敏(暗香)被评为2023年河南省作家协会先进文学工作者。


5fb9d9b35518bc5dc83aca45539b468.jpg


尚成敏(笔名暗香),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影视艺术发展促进会电影网视剧委员会委员、河南省作家协会理事,焦作民进会员,著有长篇小说《瓷惑》《闷骚》《闷骚Ⅱ》《盛雪》《原味的村庄》《小城大医》《竹坞巷的葛春妮》等。其中,《闷骚》被中国书刊发行协会评选为“2011年畅销品种”;《瓷惑》荣获第26届梁斌小说奖;《小城大医》为中国作家协会2022年重点作品扶持项目;长篇小说《竹坞巷的葛春妮》为河南省2023年重点文艺创作项目,入选第36届金鸡电影节原创影视IP展;《原味的村庄》荣获第32届梁斌小说奖。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