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高等教育支部开展智慧旅游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3-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巩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发挥民进界别优势,提升会员履职能力。3月15日,民进焦作市高等教育支部主委李秀全带队开展了以智慧旅游为主题的调研活动,河南理工大学、焦作大学、焦作师专、焦作新材料职业学院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上午,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龙佰国际康养城、博爱县磨头镇竹林水乡西张赶村等旅游项目;下午,在焦作新材料职业学院召开座谈研讨会。


图片


座谈会上,新材料职业学院院长毋虎城介绍了校园概况及发展愿景,智慧景区开发与管理专业负责人鲁雷介绍了专业设置情况。河南理工大学旅游系主任向宏桥教授解析了智慧旅游的概念,并对该专业课程设置提出针对性的建议,河南理工大学建筑艺术学院原院长陈兴义教授从专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特色定位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焦作大学娄扎根教授从高校之间加深互动交流、培养旅游人才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参与座谈的专家、学者表示此次研讨收获颇丰,高教支部主委李秀全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智慧旅游相关调研,提出切实可行的发展建议,助力焦作5G+智慧旅游协同高质量发展。

  (供稿人:娄扎根)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