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资政建言展风采,踔厉奋发建新功——民进焦作市委会“两会”综述

发表时间:  2024-02-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月3日至6日,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隆重召开。焦作民进的11名市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新时代民进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

003.jpg


NeoImage_副本.jpg

“两会”期间,政协委员们就李亦博书记讲话、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等进行热烈讨论,围绕经济建设、教育发展、文旅融合、养老服务等民生热点难点内容提交集体提案5件,个人提案19件。政协委员许震、赵方、尚成敏、郭景岩接受焦作主流媒体采访,提出民进“好点子”,发出民进“好声音”,展示民进“好形象”,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民进会员的实干作风和担当情怀,努力交出了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履职答卷。

005.png

1707285770481.jpg


2024年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民进焦作市委会将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关键作用、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发展信心,广泛凝聚共识,牢记使命责任,强化履职担当,不断提升建言资政成效,为加快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先行区、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中原更加出彩焦作新篇章而共同奋斗。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