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焦作民进“会员之家”工作委员会启动“龙年春节大走访·走近民进艺术家”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1-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国展龙威兴伟业,龙腾国步赴新程”。龙年新春将至,123日下午,焦作民进“会员之家”工作委员会在幽兰居工作室启动“龙年春节大走访·走近民进艺术家”活动。民进焦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会员之家”工作委员会主任史凤云、副主任娄扎根、陈兴义及委员李志富等一行7人,第一站走访了民进会员、焦作民进开明书画院女艺术家、幽兰居工作室主人张霞老师。


001.jpg


多年来,联万家”书法公益活动是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民进文化品牌,既在水墨书香中传递了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也为人民群众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福。在2024焦作民进联万家”活动启动之际,民进焦作市委会精心策划、组织“会员之家”工作人员深入活动现场,欣赏艺术家风采


002.jpg


首站效果喜人,收获颇丰。史凤云充分肯定了幽兰居工作室的奉献精神,希望焦作民进开明书画院艺术家们积极参与联万家”活动,将赞美新时代伟大成就、讴歌劳动者奋斗精神、寄托人民对幸福美好生活深深期盼的一幅幅楹联送到群众手中,在带给人们艺术享受的同时,带给人们思想的启迪和心灵的温润。(供稿人:娄扎根)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