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举办“喜迎二十大”《民进会史讲座》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9-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9月24日下午,民进焦作市委会在市党派楼3楼会议室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民进会史讲座》活动,盛情邀请焦作市委会原专职副主委章立作为主讲人。民进焦作市委会副主委李艳芬、专职副主委史凤云及各支部会员30余人参加会议。


647d6ec09605e5e28dd26407639ecc1.jpg

    章立弘扬传统,坚定初心、与党奋进”为主题,分别讲述了民进中央、河南民进、焦作民进发展的历程;从“名称不同,成立时间不同,政治主张不同”三个不同,让会员清晰了解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台湾民主进步党的区别,民进主张祖国“和平统一,一国两制”,并写入了民进《会章》。通过民进前辈生动感人的事迹,突显了民进会员的奉献、责任和担当精神,激励广大会员在各种工作中做到迎接困难有勇气,挑战困难有胆魄,解决困难有办法,战胜困难有能力!


88e1ec7b0769e274e831aca592ce1c3.jpg

    在交流环节中,会员们难以抑制内心的激情,纷纷发表自己内心满满的感动:通过这次学习,更深刻地感受到了民进是一个温暖、友爱、团结的大家庭;面对事业,要赋予情怀,大家共同努力才能打造出更优异的成绩;作为民进会员,要积极参政议政,为焦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0fc0c39610f59d772f14a36956736f6.jpg


f61ca62d44f5ec5a7caf640b179e85a.jpg

    

    通过本次《民进会史讲座》活动的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均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焦作民进新老会员将继续团结奋进,满怀激情喜迎二十大,为焦作民进谱写崭新篇章。


2cf30123575f54f48478a814884d9e9.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