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联合开展新会员履职能力培训

发表时间:  2022-08-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着力提升民主党派新成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 8月2日至3日,焦作市民主党派新成员履职能力培训班在中共焦作市委党校行,来自全市民建、九三学社、农工党、民进个民主党派的40名新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农工党焦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万军主持并讲话,民建焦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建莹、民进焦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史凤云、九三学社焦作市委会四级主任科员鲁娟娟出席相关活动。


17.png


 此次培训,专家教授以课堂讲授、讨论交流、视频教学、现场教学等方式,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统战理论、河南省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焦作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参政议政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培训期间,民进会员们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讲、做笔记,并针对培训内容和所学所得,结合自身实际与其他党派学员进行讨论和交流;在现场教学环节中,会员们考察调研了大咖食品企业发展、南水北调穿黄工程,并到兄弟书屋接受家风教育。  


18.png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新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进了民进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跟党走,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为焦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最大力量。


10.pn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