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解放区支部举办班级管理办法宣讲会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8-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7月31日下午,民进焦作市解放区第一、二支部联合举办班级管理办法宣讲会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史凤云、解放区一支部主委聂钢、二支部主委王海宾及十余名会员参加,活动由王海宾主持,解放区第二支部副主委李志富担任主讲人。


4.png


 李志富同志根据自身三十多年的教学管理经验,总结了“求学三问、五净化、六负责”等十多项班级办理办法。整个讲解过程风趣幽默,会员们听得津津有味。


微信图片_20220801094701.jpg


 会后,大家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表示此次学习受益良多。最后,史凤云对本次宣讲会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对本次活动的举办形式和效果表示肯定,并表示支部联合活动以后可以多组织,让大家有更多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希望广大会员都能积极参加活动,为焦作民进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7.pn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