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到中站区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发表时间:  2022-07-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714日上午,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焦作市委会主委乔学达带领副主委李艳芬、史凤云、委员秦云健等调研组成员到中站区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调研。中站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文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晓东、副区长邬月红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715085414.jpg


微信图片_20220715085430.jpg


乔学达一行先后走进倍耐力公司、开元化工、龙佰集团年产40万吨新能源电池材料项目和新材料有限公司厂区,调研A级企业创建工作、环保应急机制建设、环保治理项目工作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715085439.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监督调研组听取了中站区政府近年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围绕民主监督的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调研组就工业创新、水资源利用、固废管理、安全管理、污水处理厂扩建、北山保护等方面向中站区政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厘清思路,统筹规划,切实把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发展作出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