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华龙区支部召开 “人人建言献策 齐心共谋发展”活动 推进圆桌会

发表时间:  2021-09-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近日,民进华龙区支部召开“人人建言献策 齐心共谋发展”活动圆桌推进会。会议由支部主委李瑞典主持,民进华龙区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和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圆桌会.jpg

会议学习了全市“人人建言献策,齐心协力共谋发展”活动第一次集中征集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共濮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实现县域治理“三起来”,结合开展“人人建言献策,齐心共谋发展”活动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传达了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张宏关于要求全市民进系统积极开展“人人建言献策,齐心协力共谋发展”活动的讲话精神。

会议对下一步扎实开展“人人建言献策,齐心协力共谋发展”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