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召开 “人人建言献策 齐心共谋发展”活动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21-09-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9月17日下午,民进濮阳市委会“人人建言献策 齐心共谋发展”活动推进会召开。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张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瑞丽、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建言献策座谈会照片.jpg

会议学习了全市“人人建言献策,齐心协力共谋发展”活动第一次集中征集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共濮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实现县域治理“三起来”,结合开展“人人建言献策,齐心共谋发展”活动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主委.jpg

张宏指出,为激发全市上下共建美好家园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汇聚推动濮阳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磅礴正能量,市委、市政府正在全市开展“人人建言献策,齐心共谋发展”活动。希望广大会员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充分彰显民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张宏强调,建设“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是全市人民共同的美好心愿。一要讲政治、谋发展。广大民进会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主动参与到“人人建言献策,齐心共谋发展”活动中来,立足岗位积极建言献策,为助力家乡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二要讲团结、树正气。民进濮阳市委会立足党派特点,创建了“团队、团结、团圆;正气、锐气、朝气”的濮阳民进文化,致力于将濮阳民进打造成为团结和谐、作风优良的市级参政党组织,广大民进会员要树立大局意识、自觉服从集体,共同营造濮阳民进和谐团结的会内氛围;三要讲作为、勇担当。广大民进会员要紧紧围绕我市“十四五”规划,瞄准“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战略目标,着力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深入调查研究,争当议政建言先锋,勇当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建真言、献良策,多出金点子、好点子,集思广益、凝心聚力,为实现濮阳高质量转型发展奔与走、鼓与呼,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濮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瑞丽对骨干成员长期支持配合市委会工作表示感谢。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人人建言献策,齐心共谋发展”活动,激发会内参政建言热情;形成“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智慧优势,在民进平台上展现更多靓丽风采。

与会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立足工作实际,关心发展大计,聚焦问题、找准对策、勇于献策,在服务濮阳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