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机关 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1-03-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15日上午,民进濮阳市委会机关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专职副主委赵志敏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全体合影.jpg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等内容,并交流了学习感想和体会。

赵志敏强调,机关全体人员要将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和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学习任务,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增强干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机关干部更要做好表率,引领会员发扬“三牛”精神,围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聚焦中共濮阳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扎实有效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我市“十四五”规划开启新征程、濮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2021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参政议政重点调研课题申报等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