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巾帼绽芳华 共筑同心梦 ——民进濮阳市委会参加民主党派机关喜迎“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3-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关心关爱女职工精神文明生活,3月8日,民进濮阳市委会机关联合其他民主党派机关开展喜迎“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志敏、其他党派负责同志及机关全体女同志参加了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共叙合作友情,共促创新发展。

全体合影.jpg

赵志敏等代表党派机关工会为女同志们赠送了鲜花,表达节日慰问,向一直以来默默支持、无私奉献的女员工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献花合照拼图.jpg

座谈合照.jpg

参加活动的女同志们纷纷表示,2021年将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做自尊、自信、自力、自强的新时代女性,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共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助力“四个濮阳”建设,充分展示巾帼风采,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