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 开展“学雷锋活动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3-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8周年,为更好的实践“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根据全市统一安排, 3月5日上午,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在龙城广场联合开展“学雷锋活动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学雷锋活动集体合影照片.png

活动现场,各民主党派志愿者为广大市民发放宣传册,开展“文明旅游、文明餐桌、文明礼仪”等宣传活动;并结合党派工作实际和自身专业特长优势开展了法律知识、文明礼仪宣讲。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彩页120余份,制作宣传展板3块。

发放传单照片.png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派成员对雷锋精神内涵的理解,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先进模范,为建设“四个濮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