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濮阳民进界政协委员为“十四五”集智聚慧

发表时间:  2020-12-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2月10日,濮阳市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政协委员座谈会。市长杨青玖,副市长赵建玲、高建立,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贾太杰,市政协副主席刘国相、何建中、李莉荣、宋伯迅、邵希斌、王秋芳、牛锁成,市政协党组成员王光献出席座谈会。民进会员柳林林、李照凯、韩群涛参加会议。

十四五规划全体照片.jpg

柳林林.jpg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代表围绕产业发展、生态环保、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医疗健康、法治政府建设等踊跃建言、积极献策。民进濮阳市委会委员柳林林作了《依托新基建奋进“十四五” 以数字经济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发言。她在发言中提出六点建议,一是加强统筹规划和顶层设计;二是完善财税金融政策扶持;三是鼓励支持创新示范应用;四是培育本地5G+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链;五是纳入十四五规划加快实施;六是紧紧围绕“两新一重”发展数字经济。精彩发言受到与会者广泛关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