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何建中督导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  2020-08-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8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何建中带领第五网格组第五小组成员深入经开区幸福办、皇甫办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何建中督导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照片2.jpg

何建中一行先后到经开区幸福办林海花园一期、油房村等责任区进行实地查看,前期存在问题、目前进展情况、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等,与幸福办、皇甫办以及责任单位负责人行了具体分析研究。

何建中督导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照片3.jpg

他指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问题导向,对照任务指标,查漏补缺、完善细节,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抓紧行动,对照问题台账,限期整改到位。

他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发挥各自优势,要主动承担责任,将破损路面、明排水沟、生活垃圾等问题,尽快修复和处理,为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