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何建中参加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0-08-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8月18日,市委书记宋殿宇主持召开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发展运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等情况,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为更好推动濮阳市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市委副书记邵景良主持会议。市领导郑大文、赵建玲、黄旭东、惠康、李向前出席座谈会。

宋殿宇强调,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基本制度之一。市委将继续坚持和完善这一制度,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各县区党委、市直各单位党委(党组)要真心实意帮助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解决困难,为其参政履职创造条件。政协和统战部门要切实发挥好参谋、组织、协调、督促作用,推动全市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1.png

何建中代表民进濮阳市委会进行发言。他对市委会参与重点领域改革情况、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调研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围绕促进和规范“地摊经济”良性发展、做好疫情常态化条件下进口食品安全的疫情防控工作、对城市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引起与会者关注。

民进濮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志敏参加了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