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濮阳民进会员受到民进河南省委会表彰

发表时间:  2020-08-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8月1日民进河南省委会召开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会员表彰大会暨事迹报告会。民进濮阳市委会秘书长李瑞丽、获奖会员代表王茂军参加会议。

表彰图片.jpg

会上,省委会对在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会员进行表彰。濮阳民进会员李照凯、王茂军分别荣获“民进全省2020年度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会员”称号。

李照凯、王茂军同志均为濮阳医卫战线骨干力量,新冠肺炎疫情初期,他们不顾个人安危,勇敢冲在疫情防控前线。李照凯作为医疗支部的负责人,第一时间向医院递交了请战书,带领支部成员在各自医卫岗位上忠于职守、积极奉献。王茂军作为全市新型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的副主任医师,直接参与救治20余例新冠肺炎患者(含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民进会员的社会情怀和责任担当。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