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 赴戚城文物景区开展专项调研

发表时间:  2020-07-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7月7日,民进濮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志敏一行赴濮阳市戚城文物景区开展专题调研。戚城文物景区主任李瑞民等陪同调研。

全体合影.jpg

在调研中,李瑞民介绍了戚城文物景区景点分布和发展现状,对会盟文化和姓氏文化进行了讲解。大家对下一步发展谋划的智慧景区、基础设施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合影.jpg

赵志敏在调研中指出,要紧紧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科学制定景区发展规划,加大项目包装力度,多渠道争取资金,实质性推动项目建设,扩大“上古文化看濮阳”宣传影响,积极促进濮阳文化产业发展。他表示,民进市委会将积极邀请民进中央、民进省委组织专家学者来濮调研指导、考察论证,助力景区文化提升和远景发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