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何建中参加省政协网络协商会并作发言

发表时间:  2020-07-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7月1日,河南省政协召开“发挥海外侨胞积极作用,助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网络视频协商会。省政协副主席张亚忠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何建中参加会议。省商务厅、省涉侨单位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线回应,会议由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杨京伟主持。

一代一路何主委照片.png

省商务厅孙敬林副厅长介绍了我省发挥海外侨胞积极作用助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工作有关情况,省人大、省委统战部、省侨联、致公党河南省委等涉侨部门以及郑州市、开封、濮阳三市负责同志通报了工作开展的经验做法和意见建议。

一代一路照片.png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何建中代表濮阳市政协以“凝聚海外华侨力量,助推一带一路建设”为题作了发言,何建中在发言中指出,要建立海外华侨信息数据库、建立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制度、开展深层次交往增进友谊、加强宣传扩大影响、搭好创业平台等五条建议,受到与会者广泛关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