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濮阳民进 举办“‘迎七一 在正道上行’——战疫启示”开明读书会

发表时间:  2020-06-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6月23日,民进濮阳市委会举办“‘迎七一 在正道上行’——战疫启示”开明读书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何建中,市委会副主委邵中超、赵志敏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方元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邵中超主持。

“‘迎七一 在正道上行’——战疫启示”开明读书会全体照片1_副本.jpg

读书会上,何建中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赵志敏领学了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何建中主委领学1_副本.jpg

王方元对民进市委会近期开展的“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及“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病毒是人类共同的威胁和挑战,当前面临的战疫既是全球的一次大考,也是全人类同心抗疫的机遇,我们要从中西对比中深刻领悟中国制度优势、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优越性,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他强调,要将“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与民进当前工作有机整合通过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为广大会员搭建情感沟通和绽放风采的平台。

王部长讲话照片.jpg

会议还对“战疫给我们的启示”网上征文活动评选出的16篇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获奖代表崔静静、万公峰、李宁、曹好印等会员结合自己参与疫情防控的亲身经历有感而发,激情讲述了抗疫过程中的所见所闻,尽情抒发了民进会员对工作的执着和对祖国的热爱,引起与会者强烈共鸣。

获奖会员演讲照片.jpg

民进各支部负责人、部分骨干会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读书会。市委会还为参会人员配发了《病毒来袭》《生命的法则》等“战疫给我们的启示”系列书籍。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