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机关参加全市统战系统 营造“三个氛围”,提升“八种能力”演讲会

发表时间:  2020-06-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6月3日下午,濮阳市统战系统举办营造“三个氛围”提升“八种能力”演讲会。

全体.jpg

民进濮阳市委会秘书长李瑞丽代表市委会机关参加演讲。她结合工作实践和学习体会作了题为《勤学善思 做知行合一的实践者》的精彩演讲,从为什么要提高学习力点题,从如何提高学习力破题,分享了一要博专兼顾兼容并蓄二要学思相长吐故纳新三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提高“学习力”心得体会,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李瑞丽.jpg

提升八种能力建设2020年1月1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旭东在市直统战系统全体干部会议暨春节廉政恳谈会上提出的全面加强统战干部自身能力建设新要求,坚定“向心力”,提高“学习力”,提升“鉴别力”,强化“执行力”,增强“凝聚力”,增添“亲和力”,加强“约束力”,扩大“影响力”。提升“八种能力”是贯彻中共省委、市委关于进一步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具体要求。

全体合影.jpg

民进濮阳市委会高度重视,在市委会机关积极开展营造“三个氛围”提升“八种能力”学习活动,先后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领会黄旭东部长讲话精神,机关全体人员撰写心得体会等活动。此次演讲会也是提升“八种能力”活动的一个重要载体。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