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何建中出席中共濮阳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0-06-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6月2日,中共濮阳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营企业家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宋殿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杨青玖、邵景良、黄旭东、惠康、张连才参加会议。

党外人士座谈会照片.png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何建中参加会议,对近年来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濮阳市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兜底扶贫、促进就业两个方面进行发言,针对基层社会保障工作力量薄弱、就业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不强、扶贫车间开工不足、困难群众对公益性扶贫岗位的依赖等问题,提出了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基层能力建设、扩大兜底保障范围、加强贫困户职业技能培训、为集体经济和乡镇扶贫车间提供更多支持和服务、加大公益性就业岗位对脱贫攻坚的支持力度等可行性建议,受到与会者关注。

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志敏参加了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