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机关 召开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0-05-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5月14日,濮阳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和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相继胜利闭幕。为及时传达两会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民进濮阳市委会机关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座谈会。民进濮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志敏、秘书长李瑞丽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照片.jpg

赵志敏对民进市委会在两会期间组织提交政协大会发言及提案、人大议案(建议)等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他强调,全体机关人员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当前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切实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坚持实干担当,提升本领、加强学习,形成与岗位相匹配的政治素质、理论功底、专业素养,努力把市两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促进市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机关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此次两会精神内涵实质,结合市委会年度重点任务开展好各项工作。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树立民进机关良好形象。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