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80)----民进濮阳开明书画院书画家同心抗疫小结

发表时间:  2020-03-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庚子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濮阳民进书画界会员的心。在全国上下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民进濮阳开明书画院的书画家们也积极响应,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优势,纷纷拿起手中笔,通过书法、绘画等艺术形式,向抗疫一线英雄致敬,也表达着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靳秋红的绘画作品《倾阳一点丹心在》入选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开明书画院举办的“蕙质兰心--民进女会员书画作品网络展”;刘建立的镌刻作品《抗击肺炎》、孟全景的书法作品《抗疫语录》等入选了濮阳市书法家协会举办的“翰墨寄情·同心抗疫”主题书法创作线上微展;孟润的书法作品《毛泽东七律送瘟神一首》入选濮阳市文联主办,濮阳市美术馆、濮阳市书画院承办的濮阳市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翰墨战“疫”主题书画网络展;常文英的绘画作品《岁朝清供》《傲霜图》、韩中华的《独立疏篱》、靳秋红的《无边秋光》入选“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时代”濮阳市2020年女子书画作品展。他们拿起手中的画笔与刻刀,用爱研墨,以心为纸,用一幅幅饱含深情的书画作品,不断汇聚民进正能量,同心助力疫情阻击战。

 倾阳一点丹心在--靳秋红_副本.jpg

《倾阳一点丹心在》靳秋红

抗击肺炎--刘建立_副本.jpg

《抗击肺炎》刘建立

抗议语录--孟全景_副本_副本.jpg

《抗疫语录》孟全景

毛泽东七律送瘟神一首--孟润_副本.jpg

《毛泽东七律送瘟神一首》孟润

傲霜图--常文英_副本.jpg

《傲霜图》常文英

独立疏篱--韩中华_副本.jpg

《独立疏篱》韩中华

无限秋光--靳秋红_副本.jpg

《无限秋光》靳秋红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