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70)--濮阳民进会员于立刚组织 “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3-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当前受新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中小学生无法正常返校学习。虽然假期延长但学习不能延后。民进会员、濮阳市兴龙学校校长于立刚组织带领全体教师积极响应教育部“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认真开展线上教育教学活动。

于立刚_副本.jpg

他通过网络主持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对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尤其是网上教学工作作出详细安排部署。组织学校成立了“停课不停学”领导小组,协调、指导年级主任和一线教师做好此项工作,安排专门技术人员,及时疏通、排查线上问题,保障网上教学的正常运行。建立学校专用钉钉群,对教师进行直播授课培训,定期发布培训视频、操作手册及网课录制技巧等技能知识。让教师更加规范有序地对学生学习进行指导,确保教学任务顺利圆满完成。

于立刚_2_副本.jpg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于立刚带领濮阳市兴龙学校全体教职工,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至勤至美”的精神,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在教育岗位上默默耕耘奉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