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十)----同心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濮阳民进力量 ——民进濮阳市委会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小结

发表时间:  2020-01-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疫情发生以来,民进濮阳市委会积极响应民进中央、省委会号召,坚持正面引导、主动发声,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及时借助网站、微信等网络信息平台及时传达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连续多天向全市广大民进会员发出倡仪书,号召大家在关键时刻凝心聚力,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鼓励医卫界会员积极参与到抗击疫情防控一线,众志成城,同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大民进会员齐动员,在抗击疫情的重要时期,用实际行动弘扬了满满的正能量。

1月24日,民进濮阳市委会秘书长李瑞丽撰写了《关于加强防疫药品及医疗器械价格管理的建议》,经民进河南省委会第一时间上报省政协和民进中央。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市直一支部黄同森、郭金涛、刘小双、王念华、王庆旭、姚光、刘彦民等全体医卫者牺牲了春节团聚的时间,全身心扑在岗位上,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市直一支部主任、市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李照凯参与到第三批次援助(第一、二批次为省直医疗单位),正紧急筹备待随时应战;市第五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王茂军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医院救治梯队,主动请缨调到防治新冠状病毒肺炎第一线。他们不仅继承了民进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也全身心诠释着作为医卫者和民进会员的使命担当。全市广大会员发扬大爱情怀,积极捐款捐物,以多种形式参与其中,为战胜疫情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了濮阳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