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开明书画院举办 “翰墨问道”——樊庆林诗书画展开幕式

发表时间:  2019-11-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翰墨飘香,群贤毕至。11月24日上午,民进濮阳开明书画院在戚城文物景区古戉美术馆举办“翰墨问道”——樊庆林诗书画展开幕式。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民进濮阳开明书画院院长何建中,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民进濮阳开明书画院名誉院长崔冠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方元、副部长于宏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董玉清,市文联副主席赵雍,市外国语高中党委委员刘玉峰,市美术家协会主席薛文信,民进濮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志敏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赵志敏主持。

DSC_5939_副本.jpg

DSC_5947_副本.jpg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樊庆林老师近10年创作的50余幅精品佳作,均呈现出对生活的孜孜追求、对艺术的精益求精。一幅幅篆书笔画圆润、整齐划一,一幅幅山水画苍劲恣肆、生机盎然,字里行间徜徉着美的感悟,水舞墨韵中描绘出祖国的美好河山,为大家带来了艺术享受和美的启迪。众多佳作吸引展厅内人潮涌动,众人驻足欣赏,合影留念,流连忘返。

DSC_6001_副本.jpg

民进濮阳开明书画院全体书画家、部分民主党派成员、书画爱好者等100余人参加开幕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