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参加 全市党外人士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表时间:  2019-11-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月20日上午,濮阳市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副书记邵景良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我市统战系统各单位、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提出具体要求。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濮阳市委主委何建中出席会议。民进濮阳市委委员、基层支部负责人共15人参加宣讲会。

11.20宣讲会2_副本.jpg

11.20宣讲会_副本.jpg

11.20宣讲会3_副本.jpg

会上,邵景良强调,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全面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一同安排、一同部署,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搞好“四结合”: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统战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四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总结、盘点今年工作和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

11.20宣讲会1_副本.jpg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民进会员的独特作用,为濮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新招、出实招,贡献智慧与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