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主委何建中 到主题教育联系点南海社区调研

发表时间:  2019-11-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月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濮阳市委主委何建中带领有关同志到“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四个一”联系点华龙区胜利办南海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1_副本.jpg

在南海社区,何建中了解到社区通过召开社区党建联系会、民主议事会等各种会议,签订共建协议书,建立中共党员在社区服务档案,开展清洁家园、慰问困难居民、献爱心送温暖、认领微心愿等一系列活动,他对胜利办、南海社区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座谈会上,胜利办、南海社区负责同志就主题教育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2_副本.jpg

何建中指出,社区是聚居在一定地域范围内的人们所组成的社会生活共同体,是社会的组成部分和社会的缩影,是由地域要素、人口要素、生态要素、结构要素、社会心理要素构成。就主题教育和社区工作,何建中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的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社区工作情况,丰富学习形式,将主题教育开展的有声有色。二要注重发挥社区中国共产党组织作用。要将主题教育从政策宣传、理论学习、监督教育、联系群众等方面统筹考虑,统筹推进,发挥社区中共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采用群众易于接受的方式做好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三要注重主题教育与社区服务相结合。要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以社区居民的自助互助为基础,关注弱势群体,面向社区全体居民做好便民利民服务,从而增强社区凝聚力,增进社区成员社会幸福感,构建和谐的社会关系。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