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参加市 统一战线庆祝建国70周年诗歌朗诵会

发表时间:  2019-09-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9月25日,由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同心筑梦想 诗韵颂中华”——濮阳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会在市迎宾馆举行。民进濮阳市委主委何建中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统战部诗会照片.jpg

在朗诵会上,朗诵者们通过不同题材的诗歌和散文,或彰显爱国情怀,或抒发时代心声,或回忆峥嵘岁月,或表达故乡之恋。从不同角度、不同时代背景下的感悟,表达了对祖国深沉的爱。

统战部诗会照片1.jpg

由民进濮阳市委推荐的,民进会员冯钰丹、王丽霞共同朗诵的《我的祖国》,声情并茂,气势恢宏,他们怀着对伟大祖国无比热爱的真挚情感和对美好生活的积极追求,用诗朗诵直抒胸臆,表达了民进会员热爱祖国、歌颂祖国的真挚情感,充分展示了濮阳民进奋发向上、满怀豪情的精神风貌,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共鸣。

统战部诗会照片2.jpg

民进各基层支部会员代表参加了朗诵会。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