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19-09-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9月21日,民进濮阳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濮阳市委主委何建中出席会议。民进濮阳市委副主委邵中超主持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各基层支部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部署会照片1.jpg

会议学习了中共濮阳市委副书记邵景良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宣读了民进濮阳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部署会照片.jpg

何建中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会的迫切需要,是坚守政治信念,巩固政治共识的需要,是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使命任务的迫切需要。他强调,民进濮阳市委要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四新三好牢牢把握目标任务,增强工作整体实效恪尽职守,担当作为,落实重点措施。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活动相结合,与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扎扎实实搞好主题教育活动,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献礼!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