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主委何建中 参加全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党外人士座谈会并发言

发表时间:  2019-09-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9月16日,濮阳市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外人士座谈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民进濮阳市委主委何建中参加会议,并代表民进濮阳市委作了题为《牢记初心 砥砺前行 同心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新篇章》的发言。

动员会照片.jpg

何建中在发言中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 ,民进不忘合作初心,矢志不渝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不断从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今天“继续携手前进”即是我们对多党合作历史的最好传承。

动员会照片1.jpg

在谈到当前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时,何建中表示,一要站位全局、当好参谋。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建言献策,在助力中原、濮阳更加出彩上谋划思路、提出意见。二要发挥优势、做好帮手。找准履行职能、党派优势与中心大局的结合点,打造党委政府有要求、人民群众有期盼、民进有条件的服务载体。打造“同心”微公益品牌,形成基层主导、上下联动,扎实开展同心实践活动,加快我市脱贫攻坚步伐。三要同心同德、处好同事。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提升“五种能力”。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思想共识新提高、履职尽责新作为,体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新面貌,丰富合作初心的新内涵。以主题教育活动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