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参加 《濮阳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实施细则》 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8-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8月28日,濮阳市发改委召开《濮阳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实施细则》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相关单位及民主党派人士意见建议。民进濮阳市委秘书长李瑞丽代表民进市委参加了座谈会。

2.jpg

座谈会上,发改委负责同志对《细则》出台背景进行了说明,有关部门对《细则》的内容、市城区停车场所区域划分、政府定价收费标准等具体进行了详细阐述。与会者从多角度各抒己见。李瑞丽针对城市发展管理大趋势、我市城区停车管理现状等方面进行分析,提出收费作为加强城市停车管理的措施手段,要充分做好民意沟通,解决好收费和管理的关系,积极建立良好的城市交通停车秩序等方面的建议,得到与会者一致认可。

1.jpg

会议还组织与会者进行了实地调研。大家先后沿中原路、黄河路、胜利路、人民路等主要路段,了解城区停车位设置情况,并对濮阳市公共停车厂项目(第一标段)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观摩。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