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参加 全市统战调研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8-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8月2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市统战调研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方元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濮阳市委机关全体及部分会员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邀请来自省委统战部的聂庆彬主任和刘源洁主任为我市统战调研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分析了我市统战调研信息宣传工作现状,并对下步调研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2.jpg

王方元指出,调研信息宣传工作是统战部门的重要基础工作。今年以来,我市统战调研信息宣传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随着新时代、新统战的发展,统一战线面临的新问题层出不穷,需要调研的内容、宣传的工作越来越丰富、越来越重要,统战调研信息宣传工作将大有可为。他强调,广大统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努力将统战调研信息宣传工作提升一个新的台阶;要突出统战调研深度,加大统战宣传力度,提高统战信息质量,做好“门户网站”管理和网络评议工作;要加强对调研宣传信息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配强写作队伍,建立良好机制,以调研信息工作水平的提升,推动统战工作任务落实和创新发展。

3.jpg

大家还共同学习了《全市统战信息、宣传、调研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和《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计划》。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