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濮阳民进界领导干部参加全市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19-07-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7月29日,全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在濮阳市工人文化宫召开。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宋学勤受邀做专题报告。市委书记宋殿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濮阳市委主委何建中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宋学勤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究竟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主体鲜明,内容丰富,逻辑严谨,既从中国共产党党史的角度讲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又从思想理论的高度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核心要义;既是一场高质量的辅导报告,更是一次丰盛的“精神大餐”。

就我市如何做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宋殿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为开展主题教育做好思想准备;二是现行先做,为开展主题教育打下坚实基础;三要加强领导,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有力保证。

民进界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意义重大,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凝心聚力,激发拼搏斗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濮阳更加出彩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