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7-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7月23日,民进濮阳市委专题调研组到市人民医院,就药品过度包装方面进行调研。民进濮阳市委秘书长李瑞丽市直一支部主委李照凯、成员冯钰丹、韩建波等人参加。

DSC_4896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来到人民医院药库,与仓库管理人员面对面交流,实地了解医院库存药品包装情况。药库主要负责人针对部分药品包装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不同类别药品包装进行具体分析。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医院药品监管负责人任锐龙主任分别从药品包装监管政策、药品包装规格现存问题、部分药品过度包装分析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大家药品包装方面有了深入了解大家对存在的疑惑和问题进行现场交流,并就如何解决展开实质性探讨。

DSC_4913_副本.jpg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调研,是顺应群众呼声,保护我市医药消费的一件益事,有利于积极推进药品包装方面的法规出台,保护我市消费者合法权益。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