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濮阳民进界政协委员 重点提案得到市政协主席督办

发表时间:  2019-07-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进一步推动提案办理工作,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7月12日,市政协专门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市政协主席郑大文、秘书长史庆林出席会议。民进濮阳市委委员、市政协委员苗方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715100928_副本.jpg

在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上,苗方杰提交的《关于加强绿系建设 打造优美生态环境的建议》被市政协列为重点提案,由市政协主席郑大文亲自督办。此次座谈会专题围绕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协商。苗方杰详细介绍了提案情况,承办单位市林业局负责人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市委营商环境办负责人介绍了督办提案办理情况。与会者就此提案进行热烈的分析讨论。

J05A2003_副本.jpg

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对重点提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高质量提案是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前提,是推动提案精进年活动、提高政协工作整体质量的重要载体。提案人书写提案要经过深思熟虑和充分调研,多写有价值,反映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提案。他强调市委、市政府对政协提案办理高度重视,并出台专门的意见支持提案办理工作。他要求市政协机关各委室要运用科学、合理的工作方法,精心为提案承办单位搭建平台,加强宣传,争取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全力推进提案办理工作。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